深受好萊塢青睞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單個軟體整合剪輯、視覺特效、動態圖形、調色和音訊後期製作,橫跨Mac、Windows和Linux三大平台!

  • DaVinci Resolve
  • 軟體版本 : 17.4.6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25影片相關 (影片編輯)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47 GB
  • 點閱次數 : 44,527下載次數 : 4,497
  • 更新時間 : 2022/7/3 下午 12:10:40

軟體簡介

DaVinci Resolve是一款在同一個軟體工具中,將剪輯、調色、視覺特效、動態圖形和音訊後期製作融於一身的解決方案!它採用美觀新穎的界面設計,易學易用,能讓新手用戶快速上手操作,還能提供專業人士需要的強大性能。有了DaVinci Resolve,您無需學習使用多款軟體工具,也不用在多款軟體之間切換來完成不同的任務,從而以更快的速度製作出更優質的作品。這意味著您在製作全程都可以使用攝影機原始畫質影像。只要一款軟體,就相當於獲得了屬於您自己的後期製作工作室!學習和掌握DaVinci Resolve,就能獲得好萊塢專業人士所使用的同款製作工具!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DaVinci Resolve 17是一次重大更新,這一版本彙集了超過100項新功能和200項改進!調色頁面設立了新的HDR調色工具,重新設計了一級校色控制工具,並新增了基於AI的Magic Mask遮罩等功能。Fairlight更新了能提高工作效率的滑鼠和鍵盤編輯選擇工具,以及Fairlight Audio Core和FlexBus新一代音訊引擎和總線架構,能支援多達2000條軌道處理!此外,軟體還為剪輯師提供了元資料場記板視圖,新增了媒體夾分隔線,用於音訊修剪的波形圖縮放顯示,智能畫面重構、統一檢查器和數十項可為您節省時間的實用工具。Fusion頁面中建立的合成還可以在剪輯也快編頁面作為特效、標題或轉場使用!

好萊塢所青睞的後期製作方案
DaVinci Resolve是從事影視節目製作高端專業人士的得力助手!它的出色品質和創意工具有口皆碑,它的強大性能亦是業界有目共睹。DaVinci擁有榮獲Emmy™艾美獎的32位浮點圖片處理技術,獲得專利的YRGB色彩科學,以及用於新型HDR工作流程的廣色域色彩空間。除此之外,它還能提供有著傳奇品質的Fairlight音訊處理,為您的作品賦予非同凡響的音質!有了DaVinci Resolve,您就能擁有專業調色師、剪輯師、視效師、音響師所使用的同款製作工具,為您喜愛的電影和網路電視節目提升製作水準!

DaVinci Resolve 17新增功能
DaVinci Resolve 17擁有用於廣色域HDR的新型圖片處理技術,並搭載強勁的音訊引擎,以及沉浸式3D音訊工作流程等精彩功能!調色師能獲得新型HDR調色工具,基於AI的Magic Mask遮罩等功能。Fairlight則升級了基於滑鼠和鍵盤的剪輯選擇工具,並且搭載能在單個系統上支援多達2000條軌道的高性能音訊引擎Fairlight Audio Core!剪輯師能獲得新的元資料場記板視圖,便於快速管理和搜尋素材的媒體夾分隔線,以及用於音訊編輯的波形縮放,還有智能畫面重構、代理檔案、即時特效預覽等眾多精彩功能。此外,在Fusion頁面建立的特效、標題、轉場都可以用於剪輯和快編頁面!

一站式後期製作方案
DaVinci Resolve由多個不同的「頁面」組成,每個頁面分別針對特定的任務提供專門的工作區和工具集。剪輯工作可以在快編和剪輯頁面完成,視覺特效和動態圖形可以在Fusion頁面完成,調色處理可以在調色頁面完成,而音訊處理則可以在Fairlight頁面完成,最後,由交付頁面負責所有媒體管理和輸出。只要輕輕一點,就能在多種任務之間迅速切換!

剪輯
快速先進的專業非編軟體。
剪輯頁面是一套非常先進的專業非編工具。它採用熟悉的軌道佈局方式,雙檢視器設計,以及傳統的工作流程,不僅能讓新用戶快速掌握使用,還能為專業剪輯師提供足夠強大的性能,是電影長片、電視節目、網路播出、廣告宣傳、紀錄片等大型項目的理想選擇。剪輯頁面採用拖拽式剪輯方式,配有可根據滑鼠位置自動切換功能的上下文相關修剪工具,以及可全面自定義的鍵盤快捷鍵,能顯著提高您的工作效率,還有含數百個標題、轉場和特效的特效庫,可供您新增並進行動畫製作。除此之外,您還能獲得完整的媒體檔案管理、歸類和時間線管理工具。

快編
讓剪輯師快速交付成品!
快編頁面非常適合用於製作交付日期緊張的項目。同時,它也是製作紀錄片類題材的理想之選。快編頁面採用簡潔界面設計,以提高效率為設計重點,便於新用戶快速上手使用。該頁面擁有源磁帶、雙時間線、快速審片、智能剪輯工具等功能,能幫助您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工作。同步媒體夾和源媒體覆蓋工具是多機位項目剪輯的好幫手,能讓您快速建立精準同步的切出畫面!快編頁面上的一切設計都具備實際功能,每一次點擊都能執行一項任務,節省大量用於尋找各項命令的時間,讓您專注於剪輯和創作本身。該界面採用可縮放設計,因此還是可攜式剪輯的理想方案!

調色
備受好萊塢推崇的調色工具!
DaVinci Resolve的調色頁面是一款先進的好萊塢調色工具,它被用於大量高端影視作品的調色和精編。它的設計簡單易懂,並新增眾多實用工具,讓新用戶也能更快速地完成優質作品,同時還能不斷學習和掌握更為高端的工具。只要您使用過圖片處理軟體,就不會對新的一級校色控制滑塊感到陌生,調整對比度、色溫、中間調細節、飽和度等參數一點也不難。調色頁面包含大量一級和二級調色工具,擁有PowerWindows™、限定器、跟蹤、高級HDR調色等多項工具!

Fusion
打造電影般的視覺特效和動態圖形!
Fusion頁面能幫助您打造出擁有電影水準的視覺特效和廣播級高品質動態圖形,全部都在DaVinci Resolve中就能完成!Fusion採用節點式工作流程,能更快速、更便捷地建立出比圖層式操作更加複雜精妙的特效和動畫。它能提供數百種2D和3D工具用於視覺特效和動態圖形,並具有先進的動畫曲線和關鍵幀編輯器,足以建立出形態逼真的動畫效果。Fusion具備豐富的工具,包括點、平面、3D攝影機跟蹤,乃至動態遮罩和摳像工具,能建立栩栩如生的合成畫面,精彩炫目的動畫標題和3D粒子系統等效果!

Fairlight
為音訊後期製作所設計的專業工具。
Fairlight頁面擁有數百項用於音訊後期製作的專業工具。就像是在您的剪輯和調色系統當中內設一套專業的數位音訊工作站(DAW)!熟悉的鍵盤剪輯工具能讓您極速操作,尤其適合從其他軟體系統轉移到Fairlight的情況。新型Fairlight Audio Core能讓您一次同時處理多達2000條軌道,並帶有即時效果、EQ和動態處理!您將獲得精確到採樣級別的剪輯工具,先進的ADR和擬音,以及混響、齒音消除、去嗡嗡聲等Fairlight FX,還可以混合併製作立體聲、5.1和7.1環繞聲母帶,甚至新型沉浸式3D音訊格式,全部都可以在同一個項目中實現!

媒體和交付
廣泛的格式支援,精編和母版製作!
媒體和交付頁面擁有您導入、管理並交付最終項目成品所需的一切功能!雖然您可以將素材導入到快編和剪輯頁面的媒體夾中進行管理,但媒體頁面能提供更加細緻的全螢幕工作區,讓您專注於準備素材、同步片段、歸類素材並新增元資料,然後開始剪輯。此外,媒體頁面還可以複製攝影機存儲卡作為檔案備份。使用快速導出工具可從軟體內任何頁面將檔案輸出並上傳到YouTube、Vimeo和Twitter等平台,而交付頁面則能提供全面控制,選擇編碼和格式,並提供渲染隊列來導出多個項目!

Resolve FX
DaVinci Resolve Studio 17中包含超過100種GPU和CPU加速的Resolve FX,並設有模糊、燈光、噪點、畫面復原、美顏和風格化處理等眾多類別!Version 17版本新增11個插件,可以建立紋理突出、細節復原、建立視訊拼貼畫、3D摳像、HSL摳像、亮度摳像、塗抹、運動軌跡、降噪、圖片變形和偽色等效果。視訊拼貼畫插件是畫中畫縮放風格視訊和虛擬合唱隊的理想選擇!這一版本還對物體移除、壞點修復、除塵、模糊以及膠片顆粒等插件進行了改進。此外,所有Resolve FX都可以使用快編、剪輯和Fusion頁面上的新版統一檢查器進行動畫操作!

DaVinci Neural Engine
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引擎使用高端深度神經網路和機器學習機制,其多項功能還有人工智能技術加持,包括面部識別、物體檢測、智能畫面重構、Speed Warp變速效果,Super Scale上變換、自動調色和色彩匹配等精彩功能!DaVinci Neural Engine全面提供跨平台支援,使用GPU創新技術實現AI和深度學習,為您帶來強勁性能和高端品質。DaVinci Neural Engine神經網路引擎提供了簡單易用的工具來解決複雜、重複和費時的工作。例如,它的面部識別功能可根據鏡頭人物的面部資料將片段分類並管理到不同媒體夾中,對鏡頭進行重新構圖等操作。

支援各類第三方插件和存儲方案
目前的工作流程和製作系統紛繁複雜,各有不同,因此您需要的是一款具備足夠相容性和開放性的後期製作方案來從事各種類型的工作!DaVinci Resolve支援任何類型的存儲方案,從可以直接連接的硬碟,乃至NAS和SAN存儲系統都能使用。您可以透過第三方Open FX和VST插件,或者新增第三方標題和動態圖形模組,實現對DaVinci Resolve的擴展。開發人員可以利用新型工作流程整合和編碼API,將工作流程和資源管理系統與DaVinci Resolve進行整合。此外,它還支援各大檔案格式和後期製作軟體,這使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 X、Media Composer和Premiere Pro之間的檔案轉移更加便捷。

多用戶協作
DaVinci Resolve的優勢在於,它能隨著您業務的發展打造屬於自己的多用戶後期製作工作室!它為多人協作所設計,因此能應對更為龐大的工作量和項目規模,您可以新增用戶,讓所有人同一時間處理同一項目。一切處理都交由強大的多用戶資料庫和通用的時間線進行管理,讓剪輯師、調色師、視效師、動畫師和音響師都能分工合作,讓您再也不必因為導入導出檔案、項目轉碼、遺失資料,或者套底和管理改動所煩惱。DaVinci Resolve是一款能讓所有人在同一時間參與同一個項目的應用程式。

免費下載DaVinci Resolve!

如此富有創意的工具,被局限在好萊塢豈不可惜。因此,我們還提供免費版DaVinci Resolve,讓大家都可以學習使用好萊塢專業人士所使用的同款製作工具。DaVinci Resolve以激發創意靈感為設計核心,讓您專注於作品本身。學會如何使用這款軟體並在工作中廣泛運用後,您還可以購買DaVinci Resolve Studio,額外獲得海量特效和3D處理等性能。與此同時,您還可以新增剪輯師鍵盤、調色台或調音台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同時使用雙手展開製作,擺脫滑鼠操作的束縛,徹底釋放創意!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